close

趙本山的弟子說:我雖不怕師父的打罵,但他的每一言一行我都害怕

原標題:趙本山的弟子說:我雖不怕師父的打罵,但他的每一言一行我都害怕

說起趙本山,大傢真可謂是熟悉的不能夠在熟悉他瞭。他在舞臺上的每個小品,差不多都能夠引起觀眾們的哈哈大笑,他出演的每一部影視劇也都能夠引起一場觀看熱潮。有句老話說的好,在東北三界,如果有誰不知道老趙的名聲,那他真的是白活瞭。



外界號稱“東北王”的趙本山,其實在很小的時候就沒有和父母生活在一起,也算是一個吃百傢飯長大的孤兒(其父親在他兒時坐牢,他很多的才藝是和他盲二叔學的),老趙如今能混到今天這個地步,真的十分讓人五體投地。



有位網友說,記得好些年前我還小,曾在城市的中心廣場上,貼瞭一個海報,有人拿著大喇叭不停的宣傳,我記得海報上是《下個月xx號,趙本山和你換大米》。在那裡每個路過的人,都被這個「趙本山要來啦」的消息吸引,興奮的不行,互相奔走相告。



到瞭趙本山來那天,廣場的人多的都炸瞭鍋,我們一群圍在大人們的後邊,那時還沒有大屏幕,沒有高質量的擴音設備,我們就聽見前排人群不時爆發出的笑聲。出奇的是,後面的很多觀眾就算看不清他,也聽不清他說什麼,但是沒人願意走,前面的人樂,我們就和後面的人一起跟著樂。

全車行車紀錄器

是啊,老趙的群眾那是那麼實實在在的讓人喜愛。

已經上瞭21年的春晚,老趙有次面對采訪說道,春晚不隻是一個晚會,它更是一個任務。



就在前些年,老趙終於撐不住瞭,如果沒有那場風波,他已經決定平靜的退出這個馳騁瞭21年的舞臺。

如今老趙雖然退居幕後,但由他一手創造的娛樂帝國在國內是已經數一數二的瞭,而他的徒弟也是遍佈全國,而那些如今鮮衣怒馬的徒弟們,當年八鏡頭行車紀錄器大多也是苦出身。因此就算徒弟們在外名聲再響,回頭面對師父,他們仍然誠惶誠恐,在師傅面前就像一個孩子一樣,恐怕自己哪裡有做錯的地方。



師父師父,既為師,也為父。趙本山管理徒弟們的紅線是不準犯三條:“吸毒、濫整、對傢庭不好。”集團前新聞發言人高大寬曾因吸毒被行政拘留,老趙此後因此格外小心,給徒弟們每星期做一三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次尿檢。

他曾說:“如果超出我的承受范圍,現在我還敢打他們嘴巴子!”事後曾有一位記名弟子私下說:“師父有時生氣瞭也是真打,我們雖不怕他兇或者打,但從心裡我們對他的他一言一行都會害怕。”



老趙如今已然60歲,現在在熒幕上偶爾看到本山大叔已經不再染黑的白發,和日益黯淡的神色,就好像自己失去瞭什麼。想起自己曾經那麼些年的每個春晚,相信會有很多人和meme一樣,那時無論大人小孩都是守在電視機前,再打牌到11點半、看完老趙的節目再去睡覺。



如今的每個除夕夜,我們都在做什麼?隻可惜,隻嘆息!就像某位網友說的那樣:江湖,真不是那個江湖瞭。大哥,也不再是大哥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flv155hf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